close

宣傳1  

要我說好或不好?怎麼判斷?

結局當然是,我很肯定!

理由? 男女主角有在一起就是好! (什麼理由@@)

結局的安排好不好?

我是仁顯粉,你說我會說好還是不好?

哈!沒錯!我還是會說好!(這個”好”沒有剛那個大~有差嗎@@)

認真的來說一下心得啦。

 

就現實上來說,這樣的結局是很不切實際的、、、

來到300年後,那大人是327歲嗎?Wow~

身分的證明?偽造是犯罪啊!倆人生的小孩,是300年前祖先的種ㄟ!!

 

還好故事在重逢熱吻中結束,不然BJ要怎麼寫啊!!

P.S. 雖然我也很想看他們日後在現代的生活,因為兩人在這16集裡相處的時間真的不多啊~好想看看崔小白還有什麼吃大人豆腐的無言理由~~

 

有不少人糾結在「手機穿越」這件事上??

大人和希真說話沒有在聽(看)!!!!

 

16-1

16-2

16-3

16-4  

( 截的圖不是很清楚 >< )

第一次看我就懂了,為什麼大人可以穿回來!

是因為希真對大人的記憶,是因為他們的姻緣,是因為希真對金鵬道的啊!

手機只是一個媒介而已!和有電沒電也沒關係、、、

不要在說什麼「手機穿越」了(暈)

要說是bug、、、

符咒穿越本身就很”扯”(硬要說上事實就是這樣啊!!!沒見過這樣的事的人,都不會相信的;但,這是一部戲!)

這是戲啊!是一部科幻戲(?)

科幻戲裡什麼都能演!!!

 

2012年是韓國的穿越年,大家都在穿,但『仁顯王后的男人』BJ絕對穿得比其他人出色!完全新穎的手法,步驟快、清楚明瞭,打趴多少狗血劇本和老套橋段。

 

結尾的意旨很一貫!

在時間的縫隙中相遇的他們”引出的因果和緣份(姻緣)

喜劇收場又不牽強,BJ沒有兜了一大圈又硬圓回來,看戲還要動腦,很難得啊!

完全猜不到走向,這BJ真的是2012年的奇葩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穿越 仁顯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Thir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