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P16-8

本想各集寫心得,但看到忘記了~又要再回頭一集一集說~太~累

總結來說這部戲,前面10多集都是輕鬆有趣的,不是太沉重,尤其越到後面兩人甜蜜蜜互動多,戀愛中的男女模樣有表現出來~有甜到~

讓人看得悶的"誤解"部分穿插在戲中,大致說來只有一集多一些些吧~~

不曉得原版小說內容是如何,把書的內容修改成16集來拍,還是會有ㄎㄟˊ到的地方,有時轉換得讓人摸不著頭緒;另外也可能跟我看的不是正式翻譯版有差吧~~有些內容翻的不是很優,也影響了我的觀看感覺吧~

 

但是,還是想要特別來碎唸一下最後一集的最高潮-滾床戲。

感覺鎮豪說話像是”鬼打牆”又矛盾(?!)

要開仁走,當開仁真的要走,卻又立刻抓著她:卡機馬幽(別走)?!

真是讓我有些傻眼!!!!

(不是一直要人走??!!!)

是翻譯問題讓我覺得鎮豪的話是如此嗎?

但演出來的感覺和字面上差不多樣啊、、、

 有圖有真相!

EP16-1

EP16-2

EP16-3

EP16-4

EP16-5

EP16-6   

EP16-7 

還有,開仁都脫外衣了、、、倆人還含情脈脈相看什麼?!

而且、、、鎮豪怎麼沒脫?(重點>///<)

 EP16-9

是說,鎮豪與開仁想滾床的線已經埋了很久了~

一開始兩人都很克制,所以,最後在別墅的天時、地利、人和之下,真是害羞又期待的吧~(好~不~容~易)

也想起了一開始昌烈對開仁說的:仁熙什麼都給我了!

開仁對於昌烈的愛似乎還是有保留,還沒愛到想要有更親密的感覺。

對於鎮豪,卻是很有fu的想很多了~

若是說,昌烈覺得自己被開仁當成孩子看。

那,在昌烈的眼裡,開仁也是個大女孩吧~

所以,感覺不到開仁的女人味。

至於鎮豪,倒覺得他一開始就有感受到開仁的「女性魅力」吧~

即使,覺得”這真是個邋遢女”之類

但還是個”女人”

 EP16-10

是說,如願的讓我看到這樣的進展、、、當然要說

這部戲,好看!

 

最喜歡這種戲,結局是美好的,男女主角在一起,導演還有拍出來~~

甜滋滋的~多好~~

(嗚嗚嗚~~潤成啊~娜娜啊~為什麼不拍原來的版本呢~~)

 

先寫下這樣的心得,有時間再補充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Thir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