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405縮.jpg  

P1000395.JPG  

P1000397.JPG  

  P1000404.JPG  P1000401.JPG

    

無聊在網拍上亂逛,看到現下流行的復古醫生包,追追追~~就追到『VEMAR』這牌的來~~

會喜番除了型,還有它可以後背的功能,很適合帶小孩出門時用,又很時尚。

找老公看了看,本來是想仿的便宜買一買,可是,老公一句:要就買正版的!

 

這咖也買得很累~

第一次到新竹去看,以為SOGO或是大遠百有櫃,結果,兩家都說沒有!!!

會這麼以為,是因為曾撇過他們家的MARK、、、只是不確定是哪一間~~

卻沒想到,兩家的服務台櫃姊都說沒有!!!

隔了一周,回高雄,特地上網查了專櫃點,發現漢神有!!!

老媽剛好襯了我的意說要去巨蛋漢神逛逛~~~~

沒想到,是找到了專櫃,但是櫃姊說此咖要預購?!

我咧~~~我又不住高雄、、、要怎麼購?!

後來在『LOWRYS FARM』看到類似款、、、但老公又說那是專賣衣服的,要就再專賣包包的買 = =

(他的邏輯很妙、、、他不知道都是一體的嘛!!!!!)

幾波下來,想說沒緣了、、、、

 

又隔了一周,臨時起意到台中,又進去一中,就順便去了中友、、、

而且,進中友後,老公自己提起說要我去看包,叫我去問問有沒有櫃、、、

哈哈哈~~~

我對著他大笑,不用問,我查過中友有櫃!!

老公心裡應該覺得,被我暗算了吧!

找到了專櫃,就看到駝色在架上吊著、、、、真的很好看耶~~~

他們現貨三色都有,貨好齊!

和老公討論後,決定選擇沒有拿過的大紅色,來點不一樣的、、、\

老闆很心甘情願的拿出CASH付錢~~

比我在網上看到的便宜喔~~

櫃姊說原價2300多,現在再打折,所以折後是2052~~~

很便宜吧!!!

付錢的老闆就一直說,『VEMAR』的質感看起就和『LOWRYS FARM』的不同!

後來在四樓晃了一圈,發現這個款式的包真的是流行中。

各家都有!

『MIROKU』、『ANNA SUI』都有看到相似款;『MIROKU』還有大中小三種款式。

 

本來還在叫說我的新包包沒下落了、、、沒想到,去了台中後就買到了!

又讓我更愛台中啦~~~

也愛我老公~~~從不阻止我買包、衣服、鞋子、、、

老公~~這真的是你的超大優點~~謝謝啦~~

2011/09/25

 

 

後續更新2012/某月

弟媳傳了FB~~我當場吐血!

花了兩張小朋友的包,竟然特價到一張小朋友有找,還可以吃一套麥當當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Thirt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